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

農曆七月永安小心遊 + Lilong最愛 超火紅香腸攤推薦~~

暑假快要結束了,卻也因為碰到農曆七月;台灣媽媽當然堅持Lilong遵守台灣外婆交代的習俗囉~~~ 因此在永安要小心地玩呢!

 

其實永安有好幾個地方可以玩水,但是大家一致公認在到永安漁港的前一個路口(7-11斜對面路口)左轉往綠色隧道第一個停車場的地方,是最多人去玩水的,再加上隨時有海巡署的人在巡視及勸導不夠小心的玩水民眾,我們覺得是挺安全的地方。

今天,在透漏一個私房小吃,永安香腸攤喔 ~~半年前第一次吃,1枝$35 3枝$100 到現在每次一排就要等很久,且大家一買就是六枝十枝的買,記得要先拿號碼牌,繼續去玩沙玩水,然後最後伴著美麗夕陽,享受超好吃香腸吧!

 



媽媽說好兄弟月只能玩沙子堆沙堡喔~~~就算爸爸帶著去玩水也只能在水邊玩喔!!

 Lilong最愛在玩水後買香腸,一家人在岸邊,坐在野餐巾上一邊看夕陽,一邊吃香腸.....好滿足!


只有周末才有擺攤的香腸攤,每次都要排至少半小時以上才能買得到喔!!可見有多熱門!
別擔心,媽媽跟老闆要電話....可以預約喔~~~
永安香腸攤  李先生 0932096139    就在往綠色隧道的路上,第一個大停車場裡喔~~
1枝35 3枝100,超大超好吃,也有賣生的喔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彼此交流~~ Thank you for you commen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