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

第一次寄信給聖誕老公公:第一站-法國~原來世界各地都有聖誕老公公呢!!

原來世界各地都有聖誕老公公呢!!

幼兒園老師請英文老師Mom幫忙找一下是不是可以寄信給國外的聖誕老公公,然後收到有國外郵戳的回信。
Mom當英文老師這麼久,只聽說過可以寄到芬蘭,倒是沒有不知道原來還可以有回信呢~~花了一些時間Google和爬文一下,才發現有不少人每年都會在十一月中左右做這樣的活動呢~~
各國聖誕老公公的地址隨便搜尋就有很多
今天,就從Lilong的家鄉---法國開始吧~~

國家:法國 France

地址: Pere Noel
          F-33500 Libourne
          FRANCE


寄送方式: 在網路上填上詳細的姓名/地址,email及願望即可寄出

特色: 看網友說,會有回信,並有小書籤的禮物;而且網站也有很多聖誕節的相關活動喔!(只是全是法文,真傷腦筋ㄟ~~)

法文的聖誕老公公叫做 Pere Noel喔~~~

這是法國Papa幫Lilong寫的啦~~大意是:我是Lilong,我4歲:我現在在幼兒園很乖喔~~
接下來就期待聖誕老公公給我們的回信囉~~

補充介紹

芬蘭聖誕老人村網站:有24 hours聖誕老公公的Live Show喔~~

國家:芬蘭 Finland

地址: Santa Claus
          Arctic Circle 96930
          Rovniemi FINLA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彼此交流~~ Thank you for you commen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