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

Papa的毅力~~ Lilong Bebe的After school lessons.

Lilong開始上課兩個月,在作業上及生活常規或是想法上都成長了,好棒喔!!這就是教育的力量啊!

然而,因為Mom也開始再次成為學生,開始進修,因此,對於Lilong的成長紀錄,常常忙到沒時間寫,最近更是怠惰的厲害........而同時,從十月中起,爸爸怕Lilong在公立幼兒園學校學的不夠,也開始設計法文教學的AFTER SCHOOL喔!! 每天四點回家,Lilong就跟著爸爸設計的After School課程上課,小小的Lilong也不知道這是額外的學習,反正就是喜歡跟爸爸媽媽在一起"做活動"啦~~

今天,又是疲憊的一天,懶洋洋的Mom跟爸爸訴苦,還拉爸爸一起乾脆不要這麼辛苦每天都做After School.......但是,原以為爸爸會跟媽媽一樣"賴皮",乾脆輕鬆一點...沒想到爸爸竟然難得認真地說....."我們做的這一些,都會留下紀錄,也都會成為Lilong以後的美好回憶,不是嗎??"

Wow..... That's true!! 媽媽以後一定不會懶惰,且繼續記錄我們快樂生活的點點滴滴~~~~

"Lilong! You must remember that we love you soooooooooo much. Must keep being a happy and nice boy!!!"


Mom的書房,變成Lilong的學習房啦~

Papa是玩真的喔~~很專業!

還有專門的筆記本~~Wow!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彼此交流~~ Thank you for you commend!